JK01彩虹雨

最后的信念赌我心中的王者!

微博刷了几天没有停歇,转到lofer 却总是哭成狗!那一篇篇文字,让人觉得甚是心酸和无奈。

随着他们一个个的复制粘贴道歉信,我们似乎明白这是给双方一个台阶下,明面上好像解决了什么,其实呢?私下呢?内部呢?作为普通球迷的我们不知道,只能一遍遍地去声援,一遍遍告诉世人,我们不忘记,就会有人记得!

我们科科是票房保证,社会影响力巨大,这是他多年来自己打拼的结果,这是他职业生涯亡命徒带来的荣誉,他的精神,我想没人可以否认,也没有资格可以否认!

科科曾经说过,我赢了,你看到我撕衣服,如果是你,说不定你连裤子都脱了。是啊,你不是他,你怎么知道他的想法,你又凭什么给他灵魂代言???如今国乒的这件事情持续发酵,社会影响已经造成,甚至会更加地甚嚣尘上,也又可能就这么被压下去,逐渐消失了。

我想,如果真的就这么消逝了,那随之消逝的也是我们这一代还存有一丝信念的青年的热血吧!看到一句话,十分触动,十年饮冰,如何热血?而今,我们为了国球,一起拼搏,一起热血,难道有错么?

今天,不管我科科有没有站队,有没有发微博,这跟他与他的战友,兄弟之情没有丝毫关系,很多事情是要用心去看,而不是用蒙蔽了的双眼!而不是去看那些当权者想要你去看的表象!!!

乒乓球是国球,是几代乒乓人用生命,用热血,用信念,用伟大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浇筑出来的王者之师!没人能够说三道四,指指点点,我不配,你们也不配!

我们科科多么重情重义的一个人,绝不会是你们口中那种站队之人,你们用如此刻薄之言去侮辱他的时候,麻烦想想他的腰伤,脚伤,以及为乒乓球三创事业做出的贡献!!!

失望了就给我滚,怕死不发声也给我滚,国乒球迷不少你一个,我信他,那个重情重义的少年,那个王者之师的灵魂―张继科!!!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