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01彩虹雨

是什么让我们好不容易三创成功的国球沦落至此?

从6.23号晚上19.00开始,所有的一切就像洪水猛兽一般势不可挡地向整个球迷圈袭来。

起初的我,只是疑惑,想着或许是大家真的不舍刘爸爸,所以都发微博怀念,可是到了八点四十龙队退赛,而后小胖,大蟒都全部退出比赛,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也更加震惊,出于怎样的理由才会这样选择?

后来几个小时甚至几十个小时之内发生的事情简直跌破我的眼镜……新浪开始撤下所有的热搜,热门转载的帖子都被删了,评论和转发都被禁言了,再大的舆论质疑也可以瞬间被清理地干干净净!

而后的第二天,也就是6.24日,大早醒来,打开微博,所有跟乒乓球,刘国梁等有关的字眼全部被撤掉了,干干净净,一个影子也找不到!各种评论都有,有人叹息,觉得这三个人不该退赛,反而会把刘爸爸置于无法回转的余地,有人刻薄扒出肖爸点赞的那条总局处理决定,甚至关于科科都有一堆什么粉转路人,说他战队……太多太多的声音和评论甚嚣尘上,一时间,各种阵营也出来,却总不能上热搜,因为一直被禁言和删帖!

到了北京时间20.50,中国乒乓球协会发表了声明,内容也只是声明,并把锅甩给了刘爸爸和退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。我只能说,这一次的锅甩的真是漂亮呢!可惜,依然堵不住悠悠众口,只要没瞎,都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。

最后的最后我想说,并没有觉得国乒的小哥哥们是一时冲动,也不存在什么阴谋论,要挟等事情,只是他们想要那么去做,就去做了,我相信他们不会后悔,因为后果没法儿预料,但是结果是可以提前预知的,既然他们如热血少年一般勇往直前,我们作为球迷,有什么理由不去支持??

不管历史怎样记载,我只认国胖队,只认刘爸爸带出来的那一群热血男儿!!!

评论

热度(4)